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以旧换新操作出现问题市民投诉上升

2009年11月17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程行欢,通讯员叶冠勇、杨毓轩报道: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出台后,在执行上问题多多。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12315获悉,今年9月份以来,关于“以旧换新”的咨询和投诉不断。

  “两个月时间,来电131宗,其中咨询23宗、申(投)诉104宗。

”12315方面告诉记者,在“以旧换新”类投诉案件中,大多数案件反映的情况为商家拒绝或是拖延回收旧家电,这样的投诉有66宗,占投诉案件总量的63.46%。其次是购买的新机有质量问题处理不及时。此外,部分消费者还反映补贴价过低、新机售价过高等问题。

  ■投诉案例

  消费者胡先生今年9月3日参加了“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购买了一台价值1890元的惠而浦洗衣机,送货上门当天已经回收了旧机,但190元的补贴迟迟没有交付。一个半月后,胡先生向12315进行投诉,最后在市工商局的协调下,商场在10月底向胡先生足额支付了补贴。

  谢先生在10月31日通过“以旧换新”购买了一台液晶电视机,但在回收旧电视机时,商家称电视机太旧而拒绝回收,谢先生对此很是愤怒,要求商家出具所谓的新旧标准,但商家无法出具。最后经12315协调,商场在11月8日上门回收了旧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