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另类]不看性能看外观 外形另类笔记本盘点

2009年11月17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不走寻常路”是国内某服装品牌的宣传语,放在笔记本上也是越来越合适。今天,我们发现笔记本的另类设计越来越多,轻薄和厚重两个极端的方向都有代表作品问世,带有各种主题的,限量笔记本产品也是层出不穷,相信日后只要你喜欢某个题材,一定会有根据您喜好而退出的“定制化”的笔记本产品。

  笔记本多样化,个性化的根源在于产品价格在近些年来的一路走低,不少人已经开始在寻找应用之外的产品价值,他们已经开始转变自己的想法:目前绝大多数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可以满足大家80%以上的应用,而笔记本现在在年轻人中距离“人手一台”的目标越来越近,普及速度大大加快,这时,笔记本对自己来说,更像是一个数码产品,而并非使用工具。笔记本也许能让自己看着更加个性,所以另类的产品越来越多。

盘点机型:戴尔Alienware M17x(S510605CN)

参考价格:19999元

  戴尔Alienware M17x(S510605CN)笔记本造型独特,采用阳极氧化铝外壳并有有金属飞碟银、金属太空黑、金属星云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充满动感的轮廓线条和独一无二的底盘设计、AlienFX发光键盘、QuickTouch系统触控板、机身底部还有独特的激光蚀刻铭牌;采用17英寸双CCFL背光液晶屏(分辨率为1440×900),支持人脸识别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含9芯电池的重量达到5.3千克。


红色外星人 戴尔Alienware游戏本狂促

戴尔Alienware M17x(S510605CN)笔记本

 

红色外星人 戴尔Alienware游戏本狂促

戴尔Alienware M17x(S510605CN)笔记本

红色外星人 戴尔Alienware游戏本狂促

戴尔Alienware M17x(S510605CN)笔记本

  戴尔Alienware M17x(S510605CN)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四核处理器 Q9000 (2GHz/ 1066 前端总线/ 6MB高速缓存),4GB DDR3-1067MHz双通道内存,500GB 7200转硬盘、吸入式双层DVD刻录光驱;由两块1GB GDDR3 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X 260M独立显卡组成SLI;内置蓝牙2.1+EDR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如果把笔记本比作车的话,戴尔Alienware M17x(S510605CN)笔记本就是其中的“悍马”:块头大——17英寸全重5.3千克;结实、耐用——氧化铝外壳结构强度大、利于散热;性能强——NVIDIA GeForce GTX 260M SLI、Q9000四核处理器、4GB内存;售价不低——19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