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买的32寸长虹电视 底座不平遭投诉

2009年11月17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新买的长虹彩电一送到家底座就不平,不管怎么调电视机都是歪着脑袋向左前方倾斜,好像站不直要倒似的。电视机放在家里20多天,长虹售后也出了‘底座不平’的鉴定单,可是一等又是两周,一直没人给退机。后来我发现这台彩电竟然是家电下乡产品。

”日前,消费者苏女士向本报讲述了她的维权经历。

  消费投诉

  下乡产品回城市卖

  32口寸彩电“站不直”

  今年10月8日,苏女士花2690元购买了一款LT26810U型号的26口寸长虹彩电,因不是很喜欢,跟长虹导购员刘女士协商后,于10月20日更换了一款LT32620型号的32口寸彩电。新换的彩电价格是2490元,为此卖场退了苏女士200元现金。

  不过,10月21日,新彩电安装好后,苏女士却发现了问题。“看着看着,我发现电视机歪着脑袋向左前方斜得厉害,怎么都调不直,就像站不稳要倒似的。”发现这个问题后,苏女士赶紧让儿子王先生联系长虹售后解决问题。10月24日,长虹售后唐先生给出答复,可以用垫纸的办法解决电视倾斜,被苏女士全家否定。后来唐先生又多次对彩电进行调试,均没有解决问题。苏女士向长虹售后提出了退货的要求。

  10月28日,苏女士拿到了长虹售后出具的鉴定单的传真件,鉴定故障为“底座不平”。经协商,长虹导购员刘女士表示同意退货,并定于10月31日办理退货手续。可是过了约定退货日期两周了,苏女士的彩电仍然没有退,一家人多次电话催促退机均无果而终。11月10日,苏女士的儿子王先生再次电话催促退机时,长虹导购员刘女士却表示只能换机,不能退机。

  直到这时,在整理电视包装的时候,苏女士发现,原来自己购买的这款彩电竟然还是家电下乡的产品。既然是家电下乡产品,还能卖回城里,而且还能享受以旧换新的政策,这些让苏女士有些糊涂了。

  “长虹回应

  站不直”原因有二 将按顾客要求退货

  长虹导购员刘女士表示,起初她确实答应了苏女士的退货要求,当她在卖场办理退货手续时,卖场表示,过了15天,不能退货,只能换货。“我告诉她,你可以换货,包括别的品牌,就别退了。”

  刘女士认为,苏女士购买的彩电没有质量问题,不可以随便退货。长虹售后之所以出具鉴定单的原因是,“她老投诉,投诉一次扣10分,投诉两次扣20分,投诉三次扣90分。我们售后都已经憷头了。”

  长虹售后唐先生认为,苏女士购买的彩电放在桌子上的确有些倾斜,造成倾斜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电视柜小,放不下电视,造成电视底座一半悬在外边;二是电视底座不平。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长虹电器天津分公司市场总监韩双作。对方表示,不管产品有没有问题,现在长虹售后出具了“底座不平”的鉴定单,他们就得以此作为退换货的依据,按照用户的意愿办理。现在用户苏女士要求退货,公司就必须退货。11月14日,韩先生已吩咐工作人员前往苏女士家中办理了退货手续。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