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传华硕2010年1季度推17.3英寸三维i7本

2009年11月1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国外网站Digitimes.com称:华硕计划在2010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款17.3英寸能够支持三维立体成像技术的三维笔记本--G72GX。这是续ACER之后,第二款有消息的三维笔记本。不过还没有证实这则传闻的真实性。

  G72GX配置为:采用Intel Core i7的CPU,Nvidia GeForce GTM 160M独立显卡,4GB DDR3内存以及两个320GB硬盘。Digitimes.com还指出,华硕还将在11月份推出其15.6英寸3D笔记本电脑G51J3D,具有与17.3英寸同样的处理器,独立显卡,内存和硬盘驱动器规格。


华硕的G72GX笔记本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用这款笔记本,华硕将在之后的时间,更积极快速的加大3D效果眼镜的投资及生产。据了解,华硕已经与3维Pegatron技术确认了合同的细节,创造这些新的笔记本电脑。 惠普和戴尔也将在未来推出类似的笔记本电脑,据了解,已经有人拿到了G72GX的模型机。

  编辑点评:笔记本电脑的3D技术是通过特殊的液晶屏以及3D虚拟软件和外置的3D眼睛共同达到的一个虚拟3D的效果,与我们去电影院欣赏3D电影的成像原理十分相似。不过有了这样一台电脑,我们将不仅仅是看电影的时候能够享受到3D的逼真效果,许多3D游戏,也将有机会走出你的电脑屏幕。对于用户而言,一直存在于梦想中的产品,既将开始投产,是一件让人振奋的信息,希望新产品将可以提供一个良好的价格以及真正的游戏功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