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致]索尼惠普等精致小本 最低不到2600元

2009年11月1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5.6英寸屏带GPS导航 富士通U2010促销

  富士通LifeBook U2010本外观精良,且功能全面。配置了Intel Atom Z530处理器、120GB硬盘,拥有5.6英寸触摸旋转屏,内置了GPS导航等功能,并有多款颜色可供选择,目前,其经销商报价为8899元。

  富士通LifeBook U2010采用钢琴烤漆外观,配备5.6英寸可180度旋转的TFT触摸屏,采用了独特的双转轴,能够让屏幕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进行旋转,水平方向屏幕最大可打开到170度左右,垂直方向可以顺时针旋转180度。转轴部分的阻尼和稳固度都非常不错,多次打开闭合也不会影响它的弹性。



富士通LifeBook U2010(GPS)

  配置上,富士通LifeBook U2010搭载了Intel Atom Z53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120GB硬盘;采用集成Intel GMA 500显卡芯片;内置802.11 n无线网卡,支持指纹识别,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模块,GPS导航;配备5.6英寸旋转屏,支持手写;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富士通 LifeBook U2010(GPS)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Z53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20GB
硬盘描述 4200rpm
显卡芯片 Intel GMA 500
屏幕尺寸 5.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重量 700g
外形尺寸 171x135x26.5-33mm
外壳描述 金色,银色,黑色,蓝色
无线网卡 802.11n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1×USB2.0
读卡器 SD/CF卡插槽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内置GPS导航及FM音频传输功能,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促销信息:现在买机器送手写防护膜,加299可买富士通原装蓝牙音箱。

  编辑点评:

  富士通LifeBook U2010拥有多款颜色,采用了5.6英寸小屏幕尺寸,分辨率达1280×800,显示效果出色。加上GPS功能,让这款本本尽显贵族气质,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文章小结:

  一款上网本的外观精致与否很大程度上说明了产品的质量:外观、模具是上网本的“航天服”不仅起到了美观的作用,还能保护内部元件、屏蔽辐射。如果一款上网本的外观非常粗糙,那么想必其产品质量也不会太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