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铁金刚"! 卡西欧三防手机首曝光

2009年11月1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卡西欧(Casio)最强大的地方莫过于它不走寻常路的风格,我们见惯了它推出的三防手机,不过没有一款失去时尚风格,更没有固定印像中三防手机原始的设计样本。在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现今,为智能手机提供三防标准的维护成为卡西欧的有一个设计方向,日前,一款型号为IT-800 RGC-35的产品首度曝光,它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5系统,是一款智能的三防手机。

    卡西欧IT-800 RGC-35配备了3.7英寸分辨率为VGA级别640×480像素的显示屏,支持触控功能。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全球定为系统,支持Wi-Fi 802.11b/g以及蓝牙功能。由于是一款前卫的三防智能手机,这款卡西欧手机将必须到达三防产品的基本水准。

    据了解,IT-800 RGC-35提供了防尘、放水溅的特性,从1.5米高处落到水泥地面也不会受损伤。

这款手机还可在低温零下20度或是零上50度进行操作,可以说全球各地一般的天气问题不会对这款产品有什么过分的影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年1月下旬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