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WIN7游戏本 索尼万能彩笔记本爆低价

2009年11月1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的彩壳笔记本在市场上颇为流行,受到了俊男靓女的追捧。随着WIN7正式发售,SONY力图抢先占领市场推出一款预装WIN7系统的新本VAIO-CW18FC。笔者获悉在陕西数码时空科技(13709140951)有现货正在热卖,价格为7500元,由于WIN7独显本近期竞争较激烈,比上周平均价降低15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擦亮眼睛关注一下。
SONY VAIO CW18FC

  CW系列取代了前辈CR系列的位置,所以CW18FC也有五种颜色(黑、白、红、蓝、粉)可供选择,A面和掌托全部采用钢琴烤漆工艺,VAIO美轮美奂的外形已经成为了笔记本设计界的标杆。 悬浮式巧克力键盘再现于CW18身上,超短的键程获得非凡的手感,打字不应该是一种负担而应该是一种享受。

CW18FC的悬浮式巧克力键盘

  它的亮点毫无疑问就是预装了64位WIN7家庭高级版系统,可以无限制地享受WIN7带来的新一代视觉冲击。配置方面CW18FC也有非凡的表现,P8700处理器、GeForce GT 230M显卡、4G内存、500G硬盘,已然是中高端游戏本的配置,配合具有优秀兼容性WIN7系统,CW18FC足以轻松应对来自各种软件的挑战。性能与外观并重,双管齐下,很适合追求时尚的姑娘和小伙子们选购。

  编辑短评:CW系列替代了CR系列,在不变价格的情况下,大幅度地提升了配置并且预装了64位WIN7家庭高级版,实在是厚道。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外形出发,都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成就了这么一个游戏影音时尚万能笔记本。强力推荐感兴趣的俊男靓女们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7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