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于浏览器 开源谷歌Chrome OS发布在即

2009年11月17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外媒体曝光谷歌将于美国时间11月18日推出Chrome OS,届时这一备受关注的操作系统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据悉中国的团队也曾参与到Chrome系统的开发之中。


Chrome OS

谷歌将推出基于浏览器的Chrome OS

  谷歌称Chrome OS是一款基于Chrome浏览器的PC操作系统,这将使谷歌与微软展开直接竞争,尽管盖茨曾在公开场合称Chrome OS并无新意,但是Google却是一家不乏创新的公司,因此大多数都期待他们能带来惊喜。

  有消息称,谷歌此次发布Chrome OS,主要对象是软件开发者和硬件厂商,意在为这款操作系统打下良好的软件和硬件应用环境。分析人士指出,此次Chrome OS的推出对大多数普通用户而言,可能实际意义并不大。

  按照谷歌的说法,Chrome OS作为一款开源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将于年内对外公开。谷歌在推出这款操作系统时已明确表态,Chrome OS初期将主要应用在体积小巧、售价低廉的上网本平台。

  其实谷歌推出的Android就是一款开源的手机操作平台,谷歌曾明确的表示他们并不会自己做手机,只是希望通过操作系统来促进真个行业的发展,如此看来他们推出Chrome OS应该也是同样的初衷。

  今天已经17日,距离媒体曝光的Chrome OS的发布时间不过几十个小时了,究竟明天谷歌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