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能先锋 哈瓦那夜空亮起“海尔灯”

2009年11月1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13日上午9点 在古巴哈瓦那市国家宾馆1930厅举行了“古巴LED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周云杰和古巴电子集团总裁帕切高、古巴国家电网总裁维森特进行签约,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中联部拉美局局长康学同等和古巴外贸部投资部副部长迪亚兹等一起见证了双方的合作。

  古巴政府之所以选择海尔的LED路灯,源于对中国LED节能技术的信任,特别是海尔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整套的解决方案,更是获得了古巴政府的信赖。据海尔古巴项目负责人李丹丹介绍,海尔LED路灯采用国际领先的高效散热技术,使产品的性能大大提高,以在哈瓦那中央大道安装的产品为例,寿命是之前安装的钠灯的6倍,而节能可达到50%,并且比钠灯更加环保!海尔LED节能路灯不含传统灯具中的铅、汞、锡等有害物质,有效避免环境污染。一盏海尔LED节能路灯,1年至少可节省二氧化碳排放量233公斤,相当于拯救两棵30年树龄的树木。

  当天晚上6:00点,在哈瓦那中央大道举行了亮灯仪式,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中国驻古巴大使赵荣宪、中联部拉美局局长康学同、商务厅厅长吕在模、山东省委副秘书长孙建功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周云杰等和古巴革命司令拉米罗、哈瓦那市市长冈萨雷斯等共同点亮了哈瓦那第一条LED路灯道路。

  路灯点亮了,围观的人群欢呼起来,在现场围观的哈瓦那市民鲁尔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就住在中央大道附近,这是他看到的最漂亮的也是最亮的一条马路,真想不到他自己会成为享受中国高科技节能产品的第一批幸运儿,因为他自己的家就在马路边上,他天天晚上都可以享受这份乐趣。

  古巴国家电网执行总监劳尔.加西亚看了LED灯的效果后,表示国家电网要和海尔一起,加快路灯的节能改造步伐,并介绍,在加勒比海地区,平均每11户一个公用照明,而古巴的公用照明还远未达到此效果,希望随着本次的签约的开始能和海尔一起加快公用照明的建设速度。

  古巴革命司令政府部长会议副主席、通讯信息部部长拉米罗也十分赞赏海尔用科技带来的环保及节能成果,对本次海尔和古巴的LED路灯合作,拉米罗司令认为,将有助于古巴政府深化其“能源革命”,并提高国家环保节能的整体水平。

  本次签约也意味着中国的LED路灯产品第一次以自有品牌出口到国外,这不仅有助于推进海尔LED节能路灯在全球市场的应用,也必将推动中国LED路灯的产业升级及中国LED产品的全球化。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