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滑盖触控! 三星S8300仅1899元

2009年11月17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今年上半年三星推出的的新手机很令人期待,特别是四月推出这款 Ultra Touch S8300,该机拥有超赞的AMOLED宽屏幕、八百万像素支持AF的摄像头、12.7mm超薄身材和最赞的Touch触控,整体配置相当吸引。在经过市场半年多的洗练后,华英雄手机连锁( www.heroone.com)目前的最新报价为1899,价格上已经跌入中端,而目前的这个价位可以说上市以来非常理想的水平。

    从手机的外形来看,三星S8300还是Ultra系列的设计峰哥,在外形上和U608、U908还是有那么点相似的,厚度为12.7mm,绝对算得上是超薄手机。黑色搭配暗红色设计感觉比较低调,但是又不失时尚感,可以说是男女通吃。

    屏幕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面积,2.8英寸的AMOLED的触控屏,相对TFT屏,AMOLED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节电效果上都有着相当大的升级。推开滑盖,便露出红色的数字键盘区。机身背面的材质为工程塑料,并且经过了磨砂处理,手感很好。

    在机身背后,三星S8300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人脸识别、笑脸快门、防抖功能和高ISO设置等专业拍摄功能,保证了他出类拔萃的成像质量。除了支持最大为3264×2488分辨率的照片拍摄之外,S8300还可以录制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每秒可录制高达30帧的效果。

    平心而论,S8300集800万像素摄像头、触控TouchWiz 介面、超薄滑盖于一身,整体创新程度确实值得称赞,而随着价格的下跌后,我们相信三星S8300将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三星(SAMSUNG) S8300
[参考价格] 18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