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巧主妇的“健康”心经

2009年11月17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冬季正是流感的高发期,而办公室因为人口密度较大,很容易就成为了流感的集散地。张先生是一名普通职员,尽管每年办公室内都会有流感发生,但张先生都不会“中招”,被同事戏称为“健康超人”。问起健康的秘诀,张先生告诉记者,太太是个“健康大管家”,为家人安排营养、健康的饮食,增强了抵抗力,自然不会受到疾病的困扰。

  早上一杯热豆浆 全家都健康

  张先生的太太深知饮食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只有合理膳食才能提高免疫力,从而抵御外界病菌的侵袭。为此,张太太每天都会用心为家人准备一日三餐,尤其早餐,更是营养又丰富:除了各类蔬菜水果和谷类之外,还会备上一杯热腾腾的豆浆。

  张太太经常向张先生灌输豆浆的好处:豆浆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及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有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和增强免疫、预防癌症等多重功效,被誉为“植物性牛奶”。而且从生理结构和饮食习惯来说,中国人更适合喝豆浆,因为国人吃谷物较多,相对于牛奶,豆浆和谷物营养更互补。

  为了让家人每天都能喝到新鲜的豆浆,张太太真是没少费工夫。早在五年前就高价买了一款豆浆机。那时的豆浆机都是有网的,而且需要提前浸泡豆料。为了保证每天一早就能打制豆浆,张太太都会计算好时间,在前一天晚上将豆子泡在水中,因为黄豆浸泡的时间有较为严格的要求:浸泡的时间过短会影响豆浆的出浆率,浸泡的时间过长则又容易滋生霉菌。

  家人饮用完都豆浆后,张太太还要进行一项繁琐的工程——清洗豆浆机。因为豆浆机的网罩以及网罩与塑料机头的螺口、网罩的卷边都特别容易残留豆渣,形成卫生死角,清洗起来费时、费力。在张先生的印象中,太太每天都会在清洗豆浆机上花费十几分钟的时间。正是在张太太数年如一日的照顾下,全家人都健健康康地工作、学习、生活,很少受到疾病的侵袭。

  无网豆浆机带回家 感谢多年付出的她

  看到太太每天泡豆、打浆、清洗这么辛苦,张先生心中充满了感激和不舍,很希望为太太买一款简单、便捷的豆浆机,以减轻太太的家务负担。当张先生在报纸上看到美的推出的无网豆浆机时,就眼前一亮,决定在感恩节的时候,买一款无网豆浆机送给太太,感谢她多年以来对家人的照顾和付出。

  张先生了解到,美的推出的无网豆浆机采用的是无网动力涡流技术,加S形锯齿形专利刀片,形成一套独特的打磨程序,利用仿生学与力学的高科技手段相结合达成豆浆的乳化与营养的液态转换。而且不光打磨技术方面进行了革新,在熬煮方面也形成了质的突破,通过全电脑智能的独特的熬煮程序来完成从固态到液态转换,把不易吸收的营养转换成易于吸收的营养。而且没有了网罩的束缚,清洗豆浆机就变得异常轻松,简单地冲洗就能把豆浆机清理干净,不用担心卫生死角和豆渣残留等问题,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水又省心。而打干豆技术,想喝就打,豆浆机原本需要的泡豆、打豆、清洗8.5个小时,就能缩短至20分钟左右。

  张先生特地购买了一款美的新出的不锈钢豆浆机——DS15B11,这款豆浆机全不锈钢机身,外观简洁时尚。1.5L大容量,可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同时采用最先进的底盘加热技术,无管无网,彻底解决了豆浆机的卫生与清洁难题。专利微电机3段技术,更精准控制熬煮的时间与温度,保证豆浆充分煮熟,营养得到全面释放。而且不锈钢材质抗菌耐磨,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还延长了豆浆机的使用寿命。

  张先生说,自从买了美的无网豆浆之后,生活变得更加轻松、美好:太太每天可以多睡半个多小时,家人每天都可以喝到热腾腾的鲜豆浆,也不用为清洗豆浆机而发愁。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