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中电器四店重张亮相 惠卖升级

2009年11月17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打破单纯依靠门店数量取胜的传统经营模式,提高单店坪效,是大中目前在门店经营上重点突破的方面。本周,大中刘家窑、友谊、通州、大兴四家门店将在城、郊区各自为营重张开业,将掀起单店营销活动的高潮。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大中的门店改造不仅在整体硬件设施上得以质的提升,更将以吸引消费者的实惠低价引领京城家电市场。

大中友谊店
大中友谊店

  另外,大中洋桥店本周将举办“样机折扣”专场活动,样机涉及各畅销品类,折扣最高低至4折,讲求实惠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倾情服务南城

  突显人性化购物

  开业6年来,大中刘家窑店和洋桥、牛街店“并驾齐驱”,共同为北京南城的消费者贡献物美价廉的电器商品,成为了附近居民最为信赖的家电卖场。在历经本次重装改造后,刘家窑店将呈现出更加人性化的购物环境,以及更多优惠商品,为南城百姓电器生活添砖加瓦。

  经过重装改造,刘家窑店不但将改善店堂门头的醒目度,内部地板、灯光都进行重新布设,使卖场整体显得更敞亮,同时对展区展台进行全方位设计规划,以及对各种指示标牌进行调整,着重突出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针对南城居民对生活家电、小家电以及3C小件电器的需求较为旺盛集中,改造后的刘家窑店依然会突出这些品类的丰富度和齐全度。近期,彩电、冰洗、烟灶厨卫等装修必备家电成为刘家窑店销售排行榜的前几名,电暖器、加湿器等应季小家电也卖得红红火火。

  “PK”中关村

  打造3C旗舰卖场

  据大中友谊店张店长介绍,此次友谊店的重装不但对展区展台以及公共设施进行了全方位装修改造,店内的商品布局完全推翻以往老式格局,按照国际化卖场标准进行美化布置。目的就在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明亮、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拥有更舒心的购物过程。

  大中电器友谊店地处四通桥西南角,因紧邻著名的北京友谊宾馆得名。交通条件便利,并且紧邻着新开通的地铁4号线。店内经营的产品种类涉及传统生活家电和3C全品类,共有300余品牌2万多种产品,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开业8年以来,大中友谊店成为了广受周边居民特别是各高校师生购买电器的首选门店。

  从去年底开始,大中已经开始为提高卖场3C商品占比而努力,部分卖场的3C占比将升至到40%左右,实现由传统家电卖场向新型消费电子卖场的转型。本着“因地置店”的原则,友谊店将3C类电器作为自己的特色并着重发扬,直接深入中关村腹地,用精准的顾客定位、齐全的3C商品和完善的售货一条龙服务取得了不凡的销售业绩。

  降价实惠赠品多

  定点服务郊区居民

  本周,通州和大兴店率先重装开业,掀起郊区门店里的第一波惠卖高潮。作为见证了近几年通州发展史的通州店,是东郊地区最全的数码卖场,由于布点早,交通便利,在当地居民中间已经树立起良好口碑。通州店在家电下乡活动的开展中尤为突出,并且是政府采购的定点门店,目前月平均销售额在大中郊区门店中排名首位,为周边农户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购物平台。

  以价格实惠为主要特色的大兴店,经过店面的重新装修布置,购物环境更加整洁、通透,并突出了彩电、冰洗、手机等热销品类的位置。针对当地居民的喜好,大兴店推出了免费赠送会员卡,消费5倍积分、兑换高额礼品等吸引人的营销活动,同时还加赠电饭煲等实用小家电。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