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亿欧元不贵? 2012降临前必选六大新品手机

2009年11月18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前言:上周末, 由《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灾难大片《2012》全线登陆京城各大影院,这部号称近年来灾难巨制集大成者的影片不仅在国内上映3天轻松夺冠,而且还在全球票房上进账2.25亿美元之多。故事的起因源于一个玛雅的预言,称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将会毁灭,人类将会灭亡。令人无法想象的是,这个看似愚昧的传说竟然变成了现实,地震、陨石雨以及随之而来的严寒冰冻将地球推向了灭亡的深渊。当然,故事的发展不会让人类无一幸存,除了各国首脑和精英将直接搭乘“诺亚方舟”外,其他人需要付出10亿欧元的代价来获得生存的机会......

图为电影《2012》海报

  【手机导购】地球毁灭,人类灭亡只是电影中的假象,10亿欧元天价也只是制造生存悬念的噱头,但如果有一天我们面临紧要关头,是否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呢?人生如此,日常生活中必备的手机同样可以让消费者再三思量,稍不留神就有可能买到不称心的产品。YY了这么半天,我们也该适可而止进入正题了~~下面笔者要做的是为广大网友推荐几款在未来出手后不会后悔的六款强机,即使到了2012年……也绝对算是不落俗套的经典机型。(又YY了……)

XpPhone 看点:120GB HDD硬盘,三种操作系统,三种网络标准

图为XpPhone

  提起一印科技集团,或许没有太多人熟知,不过该公司打造的笔电峰xpPhone却在近期初露锋芒,成为了众多网友谈论的焦点。众所周知,目前市售机型中主要采用了Symbian、Windows Mobile以及Android三大操作系统,而这款xpPhone则独树一帜的使用了Windows Xp系统,并可在此基础上升级至Windows 7平台。

图为XpPhone

  由于先前已经推出过搭载Windows vista平台的手机终端(HTC X9500),因此xpPhone光凭操作系统入围“必买”手机还有些牵强,不过看完下面的配置,恐怕就会让你打消所有疑虑了。据悉,该机不仅可以支持Windows XP、MS DOS或Windows 7 三种操作系统,而且还内置了主频为1GHz左右的AMD Super Mobile处理器,同时还拥有512MB RAM,并随身自带8GB SSD或120GB HDD硬盘,超过了当前存储能力最强的诺基亚N900(32GB内存+32GB存储卡扩展)。

图为XpPhone

  至于其它方面,xpPhone还将为用户量身定制4.3英寸、4.7英寸和7英寸三种尺寸的超大触摸液晶屏,其分辨率可达到480x800像素或最高级水准---1024x600像素。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有130万、300万或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SDPA、EVDO以及TD-SCDMA三种3G制式下的网络标准,并可以无缝升级支持WiMax和4G网络标准LTE。据悉,该机的零售价格在500-700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3426-4796元左右,虽然售价不菲,但其极强的硬件规格就算到了2010年也不会落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