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亿欧元不贵? 2012降临前必选六大新品手机

2009年11月18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MOTO Droid 看点:MOTO首款谷歌手机,Android 2.0系统,做工精细

图为MOTO Droid

  除了年初发布的A3100和几款老掉牙的明系列手机外,摩托罗拉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游离状态,新品匮乏特别是高端机型的缺失让昔日的手机霸主被其它竞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尽管一款手机的成败无法左右整个手机市场的格局,但明星产品的出现至少让坚守阵地的MOTO粉丝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而让所有支持者等待一年的旗舰机型终于在年底浮出了水面,它就是旗下第二款谷歌手机---摩托罗拉Droid。

图为MOTO Droid

  实际上早在九月初,摩托罗拉就在全球发布了第一款Android手机---CLIQ,并凭借出色的工艺设计和不俗的功能配置宣告了昔日霸主的回归。而紧随其后发表的摩托罗拉Droid不仅在外型上突破求变,同时还通过硬件规格的升级打造成为一款跻身顶级智能手机行列的明星机型。也许你对摩托罗拉手机并不感冒,但这款产品却完全值得用户仔细回味,即使押宝Android失败,在2012年前摩托罗拉Droid仍称得上是一款经典之作。

图为MOTO Droid

  从功能配置来看,摩托罗拉Droid装配了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480x854像素)的1600万色触控液晶屏,屏幕规格仅次于Xperia X10;不仅如此,该机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在保持旗下最高水准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对DVD画质24fps和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视频拍摄功能的支持,在当前所有谷歌手机中无出其右。而作为该机最大的卖点,摩托罗拉Droid首次搭载了Android 2.0版本的操作系统,内置了主频为550MHz OMAP3处理器以及TI Cortex A8处理器内核,并对浏览器、短信、拍照、导航灯诸多功能均进行了优化或升级,成为了全球第一款使用Android 2.0系统的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