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亿欧元不贵? 2012降临前必选六大新品手机

2009年11月18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N900 看点:Maemo 5系统平台,N系列最强机,降价

图为诺基亚N900

  诺基亚N系列的大名如雷贯耳,新宠N97更是在短短三个月内便创下了200万部的销量佳绩。不过要让笔者花大价钱选择一款“值回票价”的手机,N97恐怕还得靠边站站,最有资格喻为未来明星机的还得说诺基亚N900。

图为诺基亚N900

  诺基亚N900刚刚在全球部分地区正式发售,尽管其N系列老大的身份让人不敢小觑,但该机并没有多少明星架子,反倒是以平易近人的态度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在美国市场,该机零售价从649美元下调至55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仅为3837元,比起市场红人N97来说竟然还只低不高,性价比颇高。

图为诺基亚N900

  而褪去N系列的明星光环,诺基亚N900同样是一款值得体验的智能手机。其中,该机不仅搭载了全新开发的Maemo 5系统平台,而且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多达15种分类的主菜单显示,融合了S60特色的全新UI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人机交互性体验,而运行速度则在使用600MHz ARM Cortex-A8处理器的情况下表现流畅。除此之外,该机也配备了3.5英寸W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触控液晶,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通过丰富的网络体验和Qwerty全键盘设计为用户带来移动互联概念下的最直观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