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动触感 八款大屏触屏手机精彩推荐

2009年11月18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谷歌G3

      参考价:3500

  HTC Hero的性能也进行大幅升级,500W像素摄头,全新的Touch Flo 3D操作界面,都令G3的出现增添色彩。售价方面G3也不辱使命,价格一再下降。目前该机在长城讯通仅售3500元,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了。


图为:谷歌G3手机

  HTC Hero在屏幕方面的配置上继续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的显示屏,电容的感应式触摸屏带来了更为准确和灵敏的操作体验,并且提供了多点触摸的支持。另外HTC Hero在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HTC Windows Mobile手机的Touch Flo 3D,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桌面,像背景、各种Widget和软件图标在桌面摆放的位置都能够随意进行,然后保存为一个主题模式。


图为:谷歌G3手机

  HTC Hero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遗憾的是并没有内置LED闪光灯。硬件方面HTC Hero配备了高通MSM7200A的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528MHz,内置了512MB的ROM以及288MB的RAM,运行速度方面自然丝毫不显迟缓。

  Hero还支持7.2M的HSDPA以及2M的HSUPA无线网络连接,配备了蓝牙2.0以及WIFI无线功能,对于GPS导航功能也同样具备,值得一提的该机还支持GPS强机Cruise的FootPrint软件,可以看出HTC对Hreo的厚爱程度。另外Hero提供了3.5mm的耳机接口,支持Micro SDHC的存储卡扩展,功能非常全面。目前该机价格直降,对G3跃跃欲试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商品名称] HTC Hero
  [参考价格] 3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