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动触感 八款大屏触屏手机精彩推荐

2009年11月18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三星i8000

      参考价格:3480元

  三星i8000是最新上市的全触控PPC手机,作为新机,i8000采用了WM6.1的智能手机,同时主频高达800Mhz,像素也有500W,可谓绝对的高端配置。


图为:三星i8000手机

  三星i8000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超大且高端的3.7英寸1600万色WVGA级别(480×800像素)AMOLED材质的触摸屏幕,还将支持手写功能,而这样的品质的触摸屏幕体验TouchWiz操作界面的效果也将是相当令人期待的。同时,这款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


图为:三星i8000手机

  另外,三星i8000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i8000使用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的组合处理器,内置150M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内存。

  而在其他方面,这款手机会配备3.5mm耳机插口,运行WCDMA/HSDPA网络,支持WLAN(Wi-Fi 802.11 b/g, DLNA)无线局域网接入以及蓝牙技术,支持全球定为系统等等。同时这款手机还会预装2.0版三星独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WinMo操作系统。

  [商品名称] 三星i8000
  [销售价格] 3480元

  结语:

  以上推荐的都是市面上热卖的大屏幕主流机型,这些手机屏幕的有效色素、分辨率都是目前手机市场上顶端级别,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