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610XM后继有人 诺基亚音乐新机X3评测

2009年11月18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前言:提及音乐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说出“Walkman”以及“XpressMusic”两大系列,作为音乐手机奠基人的Walkman系列手机的确在手机发烧友心中具备着不可磨灭的历史地位,但对于诺基亚用户而言,XpressMusic系列则将音乐手机推向了高峰,也成就了手机音乐功能的普及化。

  经历了数代XpressMusic系列手机的不断演变,由早期通过Pop-Port接口转接至3.5mm耳机线控逐步变为了2.5mm耳机接口转换,再到手机中直接内置3.5mm耳机接口,诺基亚XM系列音乐手机将“标准化”演绎的淋漓尽致。

5610XM后继有人 诺基亚音乐新机X3评测

3250XM那一抹红色甚为惊艳

  从早期的S60音乐手机再到全民化的S40音乐手机风潮,再到时下主打的S60第五版触控音乐手机以及S40平台主流音乐手机结合,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产品线之广令人惊讶。

5610XM后继有人 诺基亚音乐新机X3评测

诺基亚X3的前身--5610XM

  所以,当年内诺基亚宣布推出全新的音乐手机系列--X系列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感到费解(难道是因为XM后缀产品数量过多,所以另立门户?),而定位高端,配备了32GB闪存的X6更是直接形成了旗舰阵营的内部竞争。

升级音乐体验 诺基亚首款X系手机曝光

诺基亚X3曝光文件

  近期,X系列中首款面市的X3抵达手机中国评测部,市售版包装的清爽搭配令人感觉涣然一新,主打性价比优势,定位千元市场的X3能否换得广大网友青睐,还是来一睹为快吧:

5610XM后继有人 诺基亚音乐新机X3评测

图为:诺基亚X3手机

  诺基亚 X3行货
  [参考价格] 158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