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X3系列第一作!诺基亚廉价音乐手机X3评测

2009年11月18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显示屏效果:

  诺基亚X3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也沿用主流的QVGA级别。2.2英寸这个可视面积比较适中,基本没有颗粒感。另外,诺基亚X3既没有提供亮度与对比度的调节,又没有光线感应器,在显示效果以及省电方面打了折扣。

2.2英寸QVGA屏幕

操作界面:

  诺基亚X3使用大家非常熟悉S40系统,并采用最新的第六版,最大的特点是媒体播放器以及内置浏览器跟S60系统更相似。令人遗憾的是,在第六版上新加入的屏幕亮度光感自动调节这个十分实用的功能并没有在诺基亚X3上应用。

待机画面和菜单

基本通讯功能:

  诺基亚X3采用了滑盖设计,所以用户接听的时候可以通过滑开滑盖进行电话接通,并且增加了通话时间同步显示。按通话键,就可以看到拨打和接听的电话全部记录,相比以前S40系统需要进入通话记录中分项查询方便的多。通话质量方面,诺基亚X3的听筒音量足够大,用户不必担心因为环境嘈杂听不清对方的声音。

通话界面

  在短信界面上,诺基亚X3采用跟以往其他S40机型一样的短信编写界面,不同的是以往的“收件箱”改成了“会话”,更方便用户管理同一联系人的短信收发,可谓是一个比较大的改进。

信息界面
会话界面

  文字输入方面,诺基亚X3支持词组输入与声母输入、词组联想方式,例如输入“太平洋”,用户可以输入“taipingyang”或者“tpy”,大大提高了文字的输入速度。

信息编写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