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X3系列第一作!诺基亚廉价音乐手机X3评测

2009年11月18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XpressMusic音乐功能:

  作为主打音乐的手机,诺基亚X3在媒体播放上并没有令我们失望。耳机接口采用了十分方便的3.5mm接口,方便用户自行更换耳机。进入媒体播放器,首先可以看到音乐分类,诺基亚X3提供了音乐家、专辑、流派的详细分类,打开小三角,就可以打开下级菜单。

媒体播放器界面

  进入音乐播放界面,可以发现播放界面更贴近S60系统。界面中间分别是歌手、歌曲名字、专辑名称,进度条以及音量显示,播放的时间位于音量条左边,右边是音乐的总长度。

音乐播放界面

  进入操作-设置,可以看到均衡器选项,按导航键左右可以直接选择预设流行、摇滚、爵士、古典等EQ,按确认键进入下一菜单同样可以选择EQ,并且可以自定义两个设置组,比较全面。另外音效方面,用户还可以开启立体声强化。诺基亚X3支持音乐播放器主题,跟其他S40机型相差不大。

丰富的播放设置

  按屏幕旁边的音乐快捷键可以在任何界面上控制歌曲的播放以及选择歌曲。


音乐快捷键

收音机功能:

  诺基亚X3的音乐快捷键设置有点令人不解,在没有进行音乐播放的情况下,按下快捷键打开的居然不是音乐播放器,而是收音机功能,并且在不插上耳机的情况下也能够正常收听广播,不过其收音质量却不太好,毕竟是没有耳机作为收音天线。另外一点是只有在播放的情况下才会出现“选项”,这意味着只有在收听中才能对收音功能进行设置。收音机支持自动搜台功能,并且能选择自动保存,最多只能保存20个频道。

收音机界面

  在设置菜单下,有RDS开关、自动调频、播放方式、输出方式、主题设定,还算比较丰富。

收音机设置

视频播放功能

  打开媒体播放器的最下方是视频播放,按确认键或导航键右键进入下级菜单显示的是可播放的视频。视频播放界面跟音乐播放界面一致。打开选项可以选择全屏播放。手机自带了几个宣传视频,实际播放中效果一般,能够胜任手机拍摄视频的播放器,但要作为MP4来使用显然还是不够的。

视频播放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