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没前途 Palm总裁看好webOS/苹果

2009年11月1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像Palm和苹果这样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同时开发硬件和软件,并将其紧密结合,无需依靠第三方软件,这才具有竞争优势。一款高质量的产品需要融入整体体验,即硬件、软件和服务,而不是东拼西凑,因此谷歌Android只是一款小众产品。


Palm口出狂言

采用webOS的第一款产品Palm Pre

  这样的话会从谁口中说出?是苹果CEO乔布斯吗?不是,是Palm的CEO乔恩·鲁宾斯坦在不久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发表了这样的看法,他认为 Palm WebOS要领先于Android,Android尚未吸引大众用户。

  乔恩·鲁宾斯坦说:“Android和基于Android的摩托罗拉Droid手机是针对技术爱好者而设计,而我们的产品是面向大众,帮助用户在生活中实现无缝沟通。”

Palm口出狂言

采用webOS的第二款产品Palm Pixi

  真的是这样吗?似乎市场并不这么认为,目前来看Palm的份额一直在下降,目前推出的两款web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也远远不如Android那么火。

  当然,webOS之所以在中国没那么受关注也是因为网络制式的原因,Palm Pre从推出以来,一直到这个月月初还都只有CDMA版本,而国外的CDMA手机均采用机卡一体的方式,因此无法直接在国内使用。而目前所推出的Android手机绝大多数都是GSM版本,所以才会在国内造成这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