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广角到长焦 最贪得无厌长焦相机点评

2009年11月18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奥林巴斯SP590
现价:2780元
卖点:史无前例的26X镜头,1cm微距

  奥林巴斯SP-590UZ搭载了一支26X光学变焦的镜头,同时兼顾了26mm广角视野,并内含高级的ED镜片。其最大光圈为f2.8-5.0,而且还具有1cm的超级微距功能,可说是当前消费类DC当中性能指标最出色的镜头。除了镜头外,SP-590UZ采用了1200万的1/2.33英寸CCD传感器,其感光度范围是ISO80-1600,其背后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如果你只对镜头的变焦倍数敏感,那么这款史上最长的长焦相机绝对会让你热血沸腾。


奥林巴斯 SP-590 UltraZoom

    奥林巴斯 SP-590 UltraZoom外观表现的中规中矩,全黑的主体尽显专业,整机三围是110×89.7×91MM,重量为435g。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HyperCrystal II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奥林巴斯 SP-590 UltraZoom

    性能上,该机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配备了26倍超长光学变焦镜头,光圈范围为2.8-5.0,焦距为4.6-119.6mm,等效于传统135相机焦距的26mm-676mm。功能方面也算全面,支持CCD光学防抖功能,并且拥有多种拍摄模式。

奥林巴斯 SP-590 UltraZoom参数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200
最高分辨率 3968×2976
光学变焦倍数 26
显示屏 2.7英寸2代超晶液晶显示屏, 约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26-676mm
镜头性能 奥林巴斯镜头:f=4.6-119.6mm ;14片11组,4片非球面镜片2片ED镜片
对焦方式 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脸部对焦、对焦点选择
近拍距离 广角:10cm,望远:170cm;超微距:1cm(焦距固定,闪灯关闭)
最大光圈 F2.8~F5.0
快门速度 1/2秒~1/2000秒,B门最长8分钟
等效感光度 自动/高感光度/手动(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CCD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microSD/microSDHC
电池类型 4节AA电池或镍氢充电电池
场景模式 肖像、风景、纪念摄影、夜景、夜景&人物、运动、室内、烛光、自拍、自然、夕阳、烟火、橱窗、菜肴、文件、拍卖、拍摄&选择1、拍摄&选择2、海滩、雪景、烟火多重曝光、微笑模式、快拍、预捕获拍摄、鸟类拍摄

    编辑点评:这款奥林巴斯 SP-590 UltraZoom整机的表现还算不错,整机黑色的外观设计尽显专业,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了26倍光变镜头,有效像素为1200万,成像质量非常不错,很适合旅行出游拍摄,目前商家特价,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