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性价比拍照手机 三星F480限量1399元

2009年11月18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F480拥有时尚外形,并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功能十分强大。作为非智能手机,简单易用,同时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触摸屏,显示效果出色,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商家“天宏手机网”自11月17日起限量促销20台,售完为止。配置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高性价比拍照手机 三星F480限量1399元

 三星 F480

  三星F480采用了三星一贯高端机的造型,时尚而不是商务气息,拥有11.5毫米的纤薄机身,2.8英寸的大屏,同时也支持手写触摸,三星F480保持了体积轻薄的优势。三维尺寸为95.9mm×55mm×11.5mm,而重量更是只有91克。

  三星F480搭配一个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配备了三星新一代POWER LED闪光灯,同时该机拥有一款2.8英寸镜面大屏。手机内建250 MB可用内存,支持microSDHC高容量记忆卡,有USB 2.0 高速传输,同步、传档、充电都简单。

高性价比拍照手机 三星F480限量1399元

 三星 F480

  三星F480配备了很棒的音乐播放器,有方便的音乐图书馆管理接口,支持唱片封面显示、6种EQ、背景播放、A2DP蓝牙立体声和音乐辨识,并可透过Widget直接在桌面播放音乐,兼具实用与玩乐性。

  F480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支持分类音乐管理、立体声蓝牙传输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高性价比拍照手机 三星F480限量1399元

 三星 F480

编辑点评:

  三星F480做工精细,机身背面的500W像素的摄像头也为该机带来不俗的拍摄效果,该机还是一款采用了全触屏设计的娱乐机,大屏幕拥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该机支持多种音乐播放格式,音质出色。

三星 F480
[参考价格] 13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