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依然是主题! 索爱W508近日又降价

2009年11月18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河北省石家庄手机行情】索爱W508依靠着出色的性能、时尚的外观、在茫茫市场中脱颖而出。这款机器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拥有实用的性能,并支持联通WCDMA网络,是一款个性十足的3G音乐手机。目前这款机器再次降价。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手机

  索尼爱立信W508采用了翻盖造型,机身厚度仅有14mm,重量仅为98克,非常便于携带。采用双屏设计,1.1英寸的单色镜面外屏,待机时可显示电量,信号以及时间,更备有短信电话提醒。内屏尺寸为2.2英寸,26万色,标准240×320像素分辨率TFT材质的屏幕。屏幕四周为黑色反光塑料,同时听筒左侧还配备了副摄像头,用于3G视频通讯。索尼爱立信W508一大特色就是可更换彩壳,有多达8种颜色的彩壳可供选择。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手机

  身为Walkman系列产品,音乐功能自然是产品的主打功能;W508内置Walkman3.0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环绕立体声”功能能够对提升音效起到一定的作用。索尼爱立信W508还具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支持夜拍模式以及多种白平衡和特效调节。该机除了支持蓝牙2.0、数据线连接之外,还支持M2卡扩展内存,内置了google maps导航功能,另外还支持多款重力感应功能游戏。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手机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W508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的最新成员,无论从内置的丰富音乐功能还是性价比方面都表现突出,机身设计也比较时尚,是一款很不错的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508
[市场价格]11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