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Walkman 索尼爱立信W595仅1250元

2009年11月18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河北省行情】索尼爱立信W595在外观上与索爱W580保持一致,独特的向后弯曲设计显得独树一帜,超薄的机身更是在这款滑盖手机上显示的淋漓尽致。索爱W595把屏幕升级到了2.2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而在摄像头配置方面,升级到了一枚320万像素,支持4倍数码变焦。


   索尼爱立信W595c采用滑盖设计,外观趋向W908设计风格。对于W585的键盘来说W595的键盘算是有了不小的改进,相信不会在出现断裂的现象。相对于诺基亚那中端也达到2.4英寸的屏幕来说,索尼爱立信W595装在一块2.2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

  索尼爱立信W595c采用主流双扬声器配置,要知道索尼爱立信很少把双扬声器配置在手机中。此外,索尼爱立信W595c引进Walkman On Top 快捷音乐操作理念,借助便利的音乐按键,可以快速启动音乐播放功能,以及快速进行诸如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等相关操作。其他方面,索尼爱立信的配置和前期出来的W760差不多,同样采用了WalkMan3.0的播放器、320W像素不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

  编辑点评:索爱近期也推出了几款新机,无论是C系列还是W系列在风格方面都延续了索爱的简约风,作为索爱又推出的一款音乐手机,W595在外观上不难让人联想到之前的W908c,但在各功能方面都得以了提升。

索尼爱立信W595
[市场价格]12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