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超长待机笔记本 华硕UL80E仅售5880

2009年11月18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 UL80E73V-SL是一款新近发布的极致轻薄本,拥有华硕独家的二代“超级动力混合引擎(ASHE)”。而低功耗最新Intel超低电压(ULV)移动处理器的采用,为该机带来了高达12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续航能力堪称完美。石家庄商家“讯实科技”处该机搭理促销,给出了仅5880元的促销价。


华硕 UL80E73V-SL


微距实拍的金属拉丝质感LOGO


触摸板

    华硕 UL80E73V-SL采用了时下笔记本最流行的多点触摸板,可以实现图片的无键盘切换,收缩,旋转,为你的使用操作提供了更多的方式,也增加了实际的乐趣,和现代感。

华硕 UL80E73V-SL的键盘

    华硕 UL80E73V-SL采用全新的悬浮式键盘,按键面积和按键间距更为人性,不但具有防水防尘的效果,看起来也非常时尚,日常使用时,敲击键盘也变成一种享受。14.0英寸LED屏幕,内置130W像素高感光摄像头,视频沟通非常便捷。


  华硕 UL80E73V-SL采用奥特蓝星的专业音箱和SRS的音效认证,为影音播放打下基础和提供了保证,为你在用笔记本听音乐或者看电影时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效果。

    在英特尔GMA X4500集成显卡与NVIDIA GeForce G 210M独立显卡之间可以自由切换;配备8芯电池时,配合华硕第二代“超级动力混合引擎(ASHE)”技术,可以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到12小时。


左侧接口


右侧接口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处理器Intel 酷睿2双核 SU7300,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NVIDIA GeForce G 105M和Intel GMA X4500双显卡设计,可根据需求随意切换,更加省电;该机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电池为8芯锂电池,带来出色续航能力。

    编辑点评:华硕 UL80E73V-SL 外观设计非常时尚,采用了Intel ULV平台,功耗更低,配合电源管理软件,能带来了更好的待机时间。双显卡切换是一个特色,同时该机还搭载了8芯锂电池,为待机时间提供更好保障。推荐给喜爱时尚,又偏重性能的朋友。

华硕 UL80E73V-SL
[市场价格]588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