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PPC强者!艾美讯E30最新售价1700元

2009年11月18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艾美讯手机在行业内一向以自主研发著称,旗下手机主要定位于高端商务市场。现在艾美讯也积极投身于国内3G大潮之中,现今针对电信EVDO市场推出的强机E30已经在市场中拥有不错的人气,同样拥有强悍的性能,如624MHz的处理器,400*240的分辨率,3.2英寸的屏幕,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文末的商家那去看看。

    艾美讯E30拥有3.2英寸的主屏,采用全触屏的设计,400×240分辨率屏幕让画面更加细腻清晰。有着小巧的机身,很好提升了该机的便携性。艾美讯E30最大扩展支持32G存储卡,让消费者任意充实自己的视听享受空间,享受更多空间扩展带来的乐趣。

    作为一款性能强劲的智能手机,E30配备了Marvell PXA310 624MHz的处理芯片,高速的运行给你带来流畅的快感。内置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专业版操作系统,让你体验更加全面的功能。

    顶级GPS芯片,再现便捷导航,采用专业SIRF III高品质的GPS导航芯片,全尺寸天线,所以信号还原能力迅速,这就是定位精准、导航便捷的原因了,搭载最新专业地图后,就能提供详细精准的交通信息,让你一路顺畅无阻。

艾美讯(Amsam) E30
手机类型 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3G(CDMA2000 1X EV-D0) 
网络连接 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标配电池 1100 mAh
CPU CPU:Marvell PXA310 624MHz 
内存容量 (128+32)+RAM+256(ROM) MB
主屏尺寸 3.0英寸 
主屏分辨率 240×432(WQVGA) 像素
摄像头 300 万像素
摄像头类型 内置 
摄像头材质 CMOS 
蓝牙 支持蓝牙2.0,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数据线接口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套件同步, USB数据线(全速USB2.0, 可充电) 
WiFi/Wapi 支持wifi, 802.11 b/g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强悍的624MHz处理器,大内存,GPS,WiFi等,令艾美讯E30在性能上有了出色的表现,再配上专业的GPS导航地图和最新的WM6.5智能操作系统,相信这款机器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目前这款强悍的3G智能手机已经到货,价格为17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文末商家去那体验下。■

艾美讯(Amsam) E30
[参考价格] 17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