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性价比全能小黑 ThinkPad R400仅6850

2009年11月1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R400系列是ThinkPad旗下的入门级经济机型,该系列笔记本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和学生朋友的青睐。商家为该机给出6850元的超值报价,同时还可获赠价值399元的大礼包一套,包括:McAfee原装杀毒软件+联想原装耳麦+IBM原装鼠标+IBM原装包。


性价比全能小黑 ThinkPad R400仅6850元

联想ThinkPad R400(2784A48)

  这款联想ThinkPad R400(2784A48)延续了沉稳的商务风格,顶盖采用了高弹性聚乙烯碳纤维,不但有不错的耐磨抗划能力,还使机身的重量得到一定的降低;磨砂处理过的键盘手感舒适,而且还配置了键盘照明灯,非常贴心;14.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R400(2784A48)笔记本采用英特尔GM45芯片组,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Intel GMA X4500/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双显卡搭配;存储方面为2GB DDR3内存、250G硬盘、DVD刻录光驱、内置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集成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


联想ThinkPad R400(2784A48)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
标称主频 2.5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描述 双层SuperMulti DVD±R/RW光驱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
音频系统 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60g
外形尺寸 335.5×238×31-35mm
机壳材质 碳纤维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R400(2784A48)是一款面向入门商务用户的14寸本,P8700处理器,2G内存和250GB硬盘,满足一般办公需求已非常够用,而集成的Intel GMA X4500显卡及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的双显卡组合,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图形性能都能兼顾,相当实用。

联想ThinkPad R400(2784A48)
[参考价格]:6850元(含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