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敢与索爱X10试比高?宏碁Liquid月底发布

2009年11月18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Acer(宏碁)近年开始专注智能手机的生产,在操作系统方面Acer在Windows Mobile和Android系统上都有涉足,而随着最近Android的大热也就促使了它首款谷歌手机Liquid提前与大家见面。据报道,Acer首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将在今年11月底发布,预期售价551美元(约合人民币3761元)。


Acer Liquid

  宏碁Liquid和索尼爱立信X10一样采用了1GHz处理器,甚是有与索尼爱立信X10一较高下的决心。宏碁Liquid预装Android 1.6操作系统,采用3.5英寸WVGA(800x480)分辨率电容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支持位置信息标记,可调感光度,支持定时拍摄,改进过的自动对焦。另外,Acer还自己设计了一套电源管理系统,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UI也是重新设计过的。

  宏碁Liquid采用索尼爱立信X10所不具备的超薄设计,屏幕下方的四个按钮分别是Home、Back、Menu、Search,这四个功能键采用了触摸感应设计,和手机的整体外观造型非常相衬,更体现了宏碁把触摸作为主打体验的决心。另外宏碁称通过精心的设计,它能有效地防止指纹的残留。

Liquid主要特性:
  1、搭载 Android 1.6 版本平台
  2、3.5寸WVGA分辨率屏幕(Android 1.6版本后才支持该尺寸的屏幕)
  3、全球第一支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1GHz高速处理器的Android手机
  4、最新电源管理系统,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5、全新网路、多媒体体验界面
  6、相机支持相片定位、ISO调整以及自动对焦。
  7、全球社群网站的整合服务(包括Youtube、Picasa、Facebook、Twitter等)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