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梦幻炫丽灯光外屏 天翼三星F619即将发售

2009年11月18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在09国际通信展上,三星展示了一款外形靓丽、搭载了趣味彩色LED灯的翻盖手机F619。不久这款手机即将在国内上市发售。三星F619是一款针对年轻用户设计的3G手机,其乖巧可爱的造型也迎合了时尚女性对唯美、潮流的追求。


三星 F619


三星F619采用全白机身设计

  三星F619采用翻盖纯白色机身设计,造型和三星的Corby系列有点相似,都是加入了圆角和镜面元素,使得手机变得充满活力。它的机身正面之所以如此平整光滑其实是内有乾坤的,F619在翻盖的正面内嵌了一块彩色灯屏和一块LED外屏,在来电或者短信等事件发生时,瀑布状的彩色灯光和LED外屏就会亮起,LED外屏会显示内容信息,而彩色灯则根据不同的事件而变幻颜色。


三星F619键盘键程较大,提供舒适的输入体验


三星F619手机背部

  在手机设置中,外部的彩色灯被称为炫彩光影,LED灯叫魔力亮点。F619提供了丰富的灯光设置,包括灯光的样式、触发事件、灯光时间等,用户可以随意进行搭配组合,炫丽的灯光不仅美观而且还能起到一个事件提醒的作用,在某些场合,例如在办公室,震动或者铃声都会打扰到同事,而灯光引来的只会是羡慕的眼光。


三星F619外部彩灯效果


三星F619外部彩灯效果

  三星F619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较低,但是也具备了较完整的拍照功能。它最高支持1600x1200分辨率的相片,可调节白平衡、曝光测量、效果等功能。该机支持背景灯光播放。除此之外,例如词典、备忘录、日历、计算器等工具F619都一应俱全,并且借助它对JAVA程序的扩展支持,用户可以自行安装JAVA应用程序以扩展手机功能。


三星F619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

  彩色的外屏灯光这可以说是F619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F619其他的功能配置算是中规中矩,它是一部以设计见长的手机。三星F619配备了2.4英寸26万色的非触摸屏,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屏幕的画面精细,能满足看图片和视频的要求。


三星F619配备2.4英寸屏幕

  三星F619支持CDMA200,可以使用天翼3G话务卡或者CDMA手机卡。该机支持EVDO网络的高速无线上网,通过内置的浏览器可以高速访问手机网络或者互联网。该机内置蓝牙2.0以及USB连接PC,方便备份、分享数据。作为一款天翼定制手机,三星F619预置了运营商定制程序,例如互联星空、189邮箱、爱音乐、手机影视等等,不过这些都是需要收费的服务,用户需谨慎使用。


三星F619由中国电信定制

  编辑点评:三星不愧是手机中的设计师,对于市场潮流趋势有着敏锐的触觉,往往能推出让人心动设计。当然,我们不能用智能机的标准来看待她,对于一款以设计见长的手机来说,三星F619是非常成功的。不俗的设计,主流的功能配置使得它用起来得心应手,相信很多女生看到这款手机都会喜欢上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