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家电:品牌 技术 产品三位一体的高端方略

2009年11月18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社会快速发展,“高端”这个词被越来越多应用。高端网站、高端服务、高端媒体等一些有关高端词汇产生,让“高端”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它成了一种象征,象征一种价值,一种地位,一种能给于消费者的满足和信心。高端家电市场产品随着各种能效政策、经济政策以及消费者对家电的功能需求与日俱增,那么“高端家电”的面纱下,又是怎样的特质呢?

    中国电子商会陆刃波认为:高端不是口头上的高端,而是品牌、技术、价值三位一体的高端。它带给消费者的不应是幻想上的可望而不可及,而是对产品触手可及的真实感受,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消费者与厂家实现互动,进而有效推动全行业的进步。

高端品牌

    高端的产品首先要有高端的品牌作保证,从质量上,信用上给人以信任,彰显品牌价值的同时凸显使用者的地位。一些跨国家电企业,因多年纵横家电业的经验,无论从产品质量上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都是普通品牌不可比拟的。

    在一些消费者的心目中,跨国家电企业松下已然成为高端品牌的一个代名词。松下电器源自日本,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国性家电厂商之一,始终以“实现星罗棋布的网络社会”和“与地球环境共存”为企业愿景,始终坚持创造顾客价值,为顾客带来安心、安全、舒适、便利的感受。松下白电更是发展成为外资在华的领军企业,在压缩机、电机以及各种零配件方面,都拥有垂直的完整产业链,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江苏等多地拥有分公司或研究中心,堪称白电产业中的全能专家。

高端核心技术

    高端家电有别于普通产品的根本就在于核心技术。科技作为社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代表了未来前进的方向。高端家电产品向来具备创新时代的最尖端核心技术,并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而相对普通的家电产品则在处于追随的趋势。家电企业的核心技术高低不仅决定了了自身品牌在家电产品市场上的竞争力高低,更代表了一个行业的权威标杆与发展方向。

    松下电器在压缩机、电机以及各种零部件领域一直掌握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持续创新不断,并较好运用到了冰箱洗衣机空调三大白电领域。

高端产品

    高端家电不仅在品牌上让人眼前一亮,技术上胜人一筹,更重要的是品牌与技术相结合所形成的高端家电产品,作为物质载体,它无疑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的享受。

松下高端系列产品推荐


松下家电:品牌 技术 产品“三位一体”的高端方略

1、松下波轮式变频洗干一体机

    这款洗衣机通体纯白色的外观,简洁典雅,洗衣机顶部的“黑色的大眼睛”又使之不失时尚的感觉,而且整个洗衣过程操作简便,让消费者体味得心应手的同时,又使人感受到十足的科技感。

    作为国内目前波轮洗衣机中唯一一款将烘干技术与变频技术完美结合的洗衣机,它以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诠释着高端波轮的技术走向,引领着波轮洗衣机行业的发展。据了解,它最突出特点就是搭载了滚筒洗衣机冷凝式烘干技术。

    高效的冷凝式烘干一直是松下引以为傲的技术,它利用新鲜空气从进风口进入机身后,经松下专用智能PTC 电辅发热装置加热,形成大面积暖风。暖风通过盛水桶上方,带走衣物中的水分。接着,潮湿的空气将通过洗衣机背部的冷凝系统,空气中的水分在此转变成冷凝水,通过专用排水管排出机外,而已被干燥的空气将重新进入循环系统。

    更可贵的是,这款洗衣机针对不同的衣物还设有不同的专用烘干程序。如“自动烘干”程序可以对衣物进行智能烘干,即干即停;“微烘干”程序适合容易起皱的衣物,“轻柔”程序适用于毛衣;“烘干30分/60 分”可用于烘干有些潮气或极少量衣物;“低温”程序针对的是不耐热的衣物或希望在烘干过程中打开机盖的情况。

2、松下变频系列空调

松下家电:品牌 技术 产品“三位一体”的高端方略

    松下尊铂系列空调在松下原装变频技术基础上搭载了国内首创的NS双驱制暖技术以及银离子抗菌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舒适、节能与健康体验。

    目前正是流感的高发期,很多消费者因此而受到了感冒的折磨。据了解,松下尊铂系列NS双驱制暖技术完美的实现了冬季空调制暖化霜的同步进行,解决了普通空调制暖时容易产生的忽冷忽热的难题,有效地避免了由此而引发的感冒病症,始终保持居室内的暖意洋洋。

    而且,松下凭借尖端科技研发的光动银系统,首次应用到空调滤网上,区别于普通的单一银离子除菌,同时内置了银离子滤网和蓝光发生装置,有效发挥了羟基加银离子的双重作用。当空气通过滤网时,不仅能够有效除尘,而且能抑制吸附在滤网上的细菌,预防有害物质的扩散,令空气得到全面净化,让家居长久萦绕清新、健康之风。

3、松下无霜冰箱

松下家电:品牌 技术 产品“三位一体”的高端方略

    时至今日,“无霜”作为高端冰箱的基本特征已经为大众所熟知,几乎每个品牌旗下都有几款代表性的“无霜”佳作,松下也不例外。但是,对于咱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冰箱无霜到底能带来怎样的好处,什么样的冰箱才能实现无霜的最高境界呢?

    无霜的最高境界,一是化有霜于无形。因为无霜,并不是说冰箱不产生霜,而是采用自动除霜方式省去了人工除霜的麻烦。松下无霜冰箱在冷冻室内部设置一个蒸发器,然后通过风扇和风道将冷气送到冰箱的各个位置,由于蒸发器不和食物直接接触,可通过加热系统对蒸发器短时升温,融霜后马上恢复制冷,冰箱内的温度波动极小。无霜冰箱不仅通过冷风系统带走了多余的水分保持内部干净清爽,而且使冰箱内的气味持久保持清新,大大减少食物之间互相串味的现象。

    无霜的最高境界,二是保持储存环境的湿度。湿度是食物保鲜的重要条件,单纯的风冷技术,由于不断地有风在冰箱内部对流,会使储存的蔬菜水果的水分比较容易流失。松下风直冷冰箱在风冷冷冻的方式之外还采用直冷冷藏,保证冰箱内部环境的一定湿度,使不同食物的保鲜各得其所。

    实现冰箱的无霜环境,除了制冷方式上的独特设计之外,冰箱的“心脏”——压缩机的作用也不可忽视,好的压缩机在冰箱除霜实现节能高效上效果显著。松下是世界上最大的压缩机厂商之一,其生产的变频压缩机为很多的冰箱品牌所采用。而对于松下自身的冰箱来说,进口的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更使其在节能、降噪、保鲜方面表现卓越。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