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士顿安全U盘巡展 揭开信息安全新话题

2009年11月18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从前两年的“小胖”、“艳照门”、“猥琐男”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后,大家逐渐开始关注信息安全的话题。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保护信息安全的重要性,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您的身上,普及信息安全的防范知识,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将于2009年11月16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安全U盘写字楼巡展活动,与消费者交流信息安全的防范措施。

    届时,金士顿产品工程师将与消费者面对面,帮助消费者了解更多有关于防范信息安全泄漏的知识,介绍金士顿安全U盘保护信息安全的良策。并且在写字楼巡展的现场,金士顿还特别准备有奖问卷调查环节,消费者可参与调查,既能够了解到一些可让自己引以为戒信息泄漏的方式,还可获赠金士顿特别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会有金士顿安全U盘“买一赠一”的促销环节,消费者只需购买现场的任意一款安全U盘产品,即可获赠金士顿特别为此次活动准备的密码锁。     

    在此之前,金士顿就在网上进行了“假如有一天,你的隐私被公诸于众”,安全话题有奖调查。网友表示:“做完问卷调查,她才发现原来自身有很多隐私都处于非安全状态,是时候加一把安全锁了”。     

    作为全球存储领袖的金士顿,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既安全又实用的U盘产品,可以让消费者的数据处于绝对安全状态。简单的操作,加上精密的加密技术,相信让您可以高枕无忧了。此次三地巡展,也是为了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让消费者亲身体验金士顿带来的关爱以及安全U盘的魅力。

    金士顿多款加密安全U盘保驾护航

    金士顿将携旗下的DTL、DTL+、DTV、DTVP、DTBB 5款安全U盘产品,现身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写字楼巡展。其中DTL 与DTL+闪存盘如出一辙,全都采用旋盖式设计,不仅避免了“帽子”丢失的尴尬,而且操作极其方便简单。内建最新256-bit硬件加密技术保护您最私密的数据,决不让您成为茶余饭后的焦点。     

    金士顿DTV与DTVP两款闪存盘产品同样如此,搭配坚固耐用的铝制外壳,且为美国原装进口商品,采用256-AES硬件加密技术,可保证数据享有百分之百的加密保护。     

    素有黑匣子闪存盘之称的DTBB产品,拥有4GB和8GB两种迎合不同人群使用的容量,采用镀钛不锈钢的防水外壳。最主要是获得FIPS(联邦数据处理标准) 140-2认证,同时内建256位AES硬件加密技术,用繁琐的加密技术保护数据安全。     

    无论是线上话题调查、还是线下即将展开的三地巡展,目的是提醒公众注重个人隐私安全。如果您想掌握到更多的安全知识,如果您想与安全专家面对面交流,金士顿邀请您一起加入我们的巡展活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