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97将卖3200? 年底即将狂降8款热门手机

2009年11月19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5530XM 将降至1550元

  在手机市场中,每年的11月都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月份,因为该月前面挨着有十一黄金周的10月,后面紧跟着有圣诞节和年底的12月,所以11月在手机市场中向来鲜有亮点,这也导至许多消费者都更愿意持币观望等到12月圣诞节和年底时再出手,因为届时商家肯定会再有促销和降价来带动手机的销售。
 
  那么究竟到了年底的时候,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比较高的一些热门手机届时价格会有一个怎样的变化,它们是否会涨价或是会降到一个比较合理的价位区间,当然这些现在没有人够知道,但是笔者作为手机编辑,天天都会接触到各款手机的行情和价格,因此笔者今天就根据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手机前几个月以来的价格走势,作一下大胆的预测,看看到了年底这些手机的价格都调整到一个什么位置,为届时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做一个参考。

诺基亚5530XM 降至1550元

  诺基亚5530XM目前是一款人气很高的手机,有不少网友都向笔者询问过是该买5530XM还是5800XM,相比较而言5530XM在价格和功能上比5800XM略胜一筹,这款手机从7月份的接近2500元一路降到现在11月份的1600多元,相信到了年底这款人气手机更是会有一个不错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根据趋势估计会降至1550元左右。


年底热门手机价格大预测

图为诺基亚5530XM价格走势及预测

  诺基亚5530XM拥有一块2.9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支持全屏触控,显示效果和触控感都很出色。同时这款手机支持WiFi和WAPI无线上网功能。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Symbian OS V9.4系统S60 V5.0触控界面,这一点和5800XM一样。该机还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有LED闪光灯,成像效果一般。

年底热门手机价格大预测

图为诺基亚5530XM

年底热门手机价格大预测
 
年底热门手机价格大预测

图为诺基亚5530XM

年底热门手机价格大预测
 
年底热门手机价格大预测

图为诺基亚5530XM

编辑点评:

  诺基亚5530XM是第一款诺基亚行货带WIFI的手机,从外观上与5800XM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与5800XM相比有所缩水,但音乐方面并不逊色于5800XM,该机目前跌进了1700元,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5530XM(行货)
[参考价格] 1698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