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9日行情:戴尔双核本降至3499 苹果靓本将破6k

2009年11月1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超轻薄双核商务本 方正S370暴跌500元

  目前,市场中有较多轻薄CULV笔记本,不过这种笔记本性能并不高。据了解,方正最新款全金属轻薄笔记本S370开始大幅降价,目前配备T4200双核心处理器的机型售价仅为4999元,降价幅度达到500元。

  用“钢筋铁骨”来形容这款方正S370简直一点都不过分。该机机身全部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并且银白色的上盖处还经过了细腻的金属拉丝工艺,具有极强的金属质感,而且手感上也为我们带来了非同寻常的感受。

  配置上,方正 VUS370-T420CQ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200处理器和Intel GM45芯片组、同时搭配2G内存和250硬盘,13.3寸LED背光超薄屏幕, 集成Intel GMA X4500显卡。

  接口上,3×USB2.0、1×麦克风、1×耳机、1×RJ45、1×DC-IN、1×安全锁孔、4合1读卡器、VGA;Intel 5100 A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

  轻薄是这款方正S370的主题,它的前端最薄处仅10mm,13英寸的机身也堪称黄金尺寸。我们从侧面看,该机整体感觉与著名的苹果MacBook Air极为相似,扁平的上盖+圆滑的锥形底座,给人以一种强烈的时尚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