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住精彩每一刻 十款时尚拍照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1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拍照手机推荐-多普达HTC  Touch Diamond

  多普达HTC Diamond是一款智能手机,其外观上,钻石切割外形小巧,正面采用镜面材质。此机身三围为102×51×11.35mm,而重量只有110克,这与主流的超薄手机不相上下。此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液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x64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生动。

留住精彩每一刻 十款时尚拍照手机推荐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手机

  多普达HTC Diamond采用的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搭配了Qualcomm(高通)MSM7201A中央处理器,主频高达520MHz,内存为192MB SDRAM和256MB ROM,另外支持额外4GB存储空间。此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正面还具有副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多普达HTC Diamond娱乐功能全面,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更是支持多种格式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RDSFM收音功能。

留住精彩每一刻 十款时尚拍照手机推荐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手机

  多普达HTC Diamond其外型时尚,功能优越且价格实惠,目前,在商家动力数码仅售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小结:

  飘雪如梦,在女孩心中雪一直是浪漫的代言人,而冬天之所以在冰冷中也透出一丝温情,也是因为雪飘的温柔。一个依旧雪花纷飞的冬季,在雪花飘落时展示自己最美丽的笑容,化作最纯洁的天使,拍下最值得回味的照片,传送给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让她们分享你的喜悦拥有这款像素如此之高的手机,不用再为没有相机而苦恼了,随时随地定格自己最想留下的画面,还等什么 赶快拥有它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