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翻盖Android?夏普欲推开源智能手机

2009年11月1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Android手机在09年可谓刮起了一阵旋风,不仅目前三星、LG、摩托罗拉、HTC和索尼爱立信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手机之外,部分中国国产厂商也在筹备或者已经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手机。但是从刚刚传来的消息看,夏普也将在2010年的上半年发布自己的首款Android手机。


夏普推翻盖Android手机

夏普也要推出Android手机

  要知道,日本的手机用户对于智能手机的兴趣并不大,绝大多数人只对大屏翻盖手机有兴趣。因此,夏普表示将在Android系统的基础上,针对日本用户的习惯和实际使用状况进行定制,使其更加适合日本国内市场。

  一周前,日本移动运营商软银就在其冬季新品手机发布会上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发售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当时软银并未公布具体的型号和厂商,仅表示该机将使用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3.7寸OLED屏幕,支持Android系统中的各项Google服务,也支持在线软件商店。

  相信大家很容易从参数就能看出,这款Android手机就是索尼爱立信X10,因为目前除了X10还没有采用1GHz处理器的Android手机出现。尽管目前还没有关于夏普Android手机外形及参数方面的消息,但是这款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因为目前所有的Android手机都是直板或侧滑盖的设计,不知夏普是否会为了满足日本用户的喜好而推出翻盖的Android手机?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