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斜滚筒再降价 松下XQG72-VD72ZS热销

2009年11月1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近期随着流感的逐渐严重,诸多家电产品都主打健康杀菌功能,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洗衣机也不例外,从银离子杀菌到95℃高温消毒,杀菌似乎成为近年洗衣机发展的主线。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松下大容量斜滚筒洗衣机—XQG72-VD72ZS,这款机器现在世纪电器网的售价再度下降,特价7450元出售,这款XQG72-VD72ZS经过几次价格下调,相信现在售价已经接近谷底,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外观上,这款XQG72-VD72ZS整体采用银灰色流线型设计,高雅大方。倾斜滚筒,方便衣物的取放,有效减轻腰部负担,特备适合孕妇和老年人使用。在健康洗方面,这款松下XQG72-VD72ZS的表现也比较出色,采用了由松下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引领了健康洗衣新潮流。

斜滚筒再降价 松下XQG72-VD72ZS热销
 
斜滚筒再降价 松下XQG72-VD72ZS热销

松下XQG72-VD72ZS整体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业内最新的Dual—DD30磁极变频电机,突破性地提高了控制滚筒运转的精密度与稳定性,使得新产品在洗净、能耗、静音、使用寿命和烘干效果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大幅度节能,电机用电量降低45%。      

惊爆价 松下斜滚筒XQG72-VD72ZS降530

松下XQG72-VD72ZS内桶实拍

松下 XQG72-VD72ZS
产品系列 阿尔法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2Kg
脱水容量 3.6Kg
干衣功能 支持 独创α式烘干,衣物烘干更均匀~顾客可凭借个人经验及喜好,自由选择烘干时间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银色
其他参数 斜式外观,取放不弯腰,洗涤过程中可随时添加衣物
松下创新α洗,洗净均匀率大幅度提高38%
松下创新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动力强劲,有效节能45%,静音更长久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α系列斜滚筒洗衣机—XQG72-VD72ZS,外观时尚大方且能够有效减轻腰部负担。采用业内最新的变频电机,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健康洗涤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松下 XQG72-VD72ZS  点击进入产品讨论区

[参考价格]  745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