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2个键盘灯!ThinkPad T410s谍照曝光

2009年11月19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市不久的ThinkPad T400s既将被全新的ThinkPad T410s所取代,尽管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上市,但我们已经能够从某专业论坛得到下代产品T410s多张清晰谍照图片,不同之处已经被网友细心的用英文注释。


新的T410s左下角没有lenovo的LOGO


联想ThinkPad T400s

  与T400s对比,T410s的改变非常明显。首先是与近期刚刚上市的ThinkPad SL410一样,顶盖左下角的联想英文LOGO被取消,不过最大的改变却是ThinkPad非常有名的键盘灯设计,由原来的一枚白灯,变成了现在的两枚。这不仅解决了前作键盘灯偏斜的设计,导致键盘灯光覆盖面积不足的问题;同时,还兼顾了笔记本左右两侧照明,方便用户工作时记录数据以及查找资料。


两枚键盘灯设计


摄像头在哪里呢?

  也许曝光的是一个较低配置的产品,因此我们没有在图片中发现摄像头。不过两枚键盘灯较大间距已经给摄像头的装配留有充足的空间。此外,双阵列MIC的设计在原位得到保留。


T400s键盘灯及摄像头设计

  上代T400s对ThinkPad传统操作区域大刀阔斧人革新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新的T410s需要的是继承与发扬,因此C面并没有太多改变,只多点触控板面积再次增加,与指点杆左右控制按键靠拢。据了解,联想为了提升用户使用舒适度,明年发布的全新产品将允许用户通过BOSE修改实现FN键与CTRL键功能互换。


T410s触摸板再次增宽

  此外,T400s对操作区的改进全部得到保留。键盘按键之间间隙缩小、ESC以及Delete两个键位加大、在原有静音快捷键基础上,再新增一个静音键,将控制麦克风与扬声器的静音按扭分开并且新增了IP语音通讯热键组合。尤其是MIC静音键设计,这也是别的ThinkPad机型所不具备的特色,可以非常方便的在进行语音会议时中切断本地的语音通话。此外,这些新增按键设计布局的也相当合理以及人性化,如静音按键以及音量增减按键均设计在了机身左上角。还有不要忘了联想称其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佳操作手感以及定位的0.1毫米小红点改进。


ThinkPad T400s指点杆设计


联想ThinkPad T400s快捷键


联想ThinkPad T400s键盘细节局部放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