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纤巧强劲 戴尔Vostro1320限时购

2009年11月19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想要一款实惠的商务型笔记本去哪里寻觅?戴尔加大了的促销的力度。笔者今日了解到,一款型号为戴尔 Vostro 1320的商务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正在进行限时促销,今、明两天仅售46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立刻下手将它抢入囊中。 


戴尔 Vostro 1320

  戴尔Vostro 1320笔记本整机外观呈现出曜石黑色,在顶盖上覆盖了一层钢琴漆以达到耐磨、抗划的目的。机身线条流畅唯美,内饰上的LED背光显示屏采用Truelife技术,让画面清晰自然,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加上防泼溅键盘让用户在工作中减少了很多麻烦。该机采用13.3英寸防眩光宽屏,屏幕上边框内置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4个USB 2.0接口、VGA接口、RJ45、1394接口以及八合一读卡器;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1.86千克。 


戴尔 Vostro 1320

   配置上,这款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戴尔Wireless1397 802.11b/g无线网卡。机器拥有2GB(DDR2-800MHZ)内存、250G硬盘、8倍速双层DVD刻录光驱、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足够满足用户的办公需要,最重要是这款笔记本在散热和续航能力上都有所提升,基于这两点在便携笔记本中略胜一筹。

戴尔 Vostro 1320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T6670(2.2G)
芯片组 Intel GM45
标准内存 2GB DDR2 800MHZ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7200RPM
光驱 光驱内置,8X 双层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显示屏 13.3英寸
网络连接/无线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扩展接口 4个USB 2.0接口、VGA接口、RJ45、1394接口以及八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86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4600

  编辑点评:戴尔 Vostro 1320笔记本采用了最新的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主流的独立显卡以及2GB双通道内存。不仅满足您的日常办公需求,对图形处理等特殊要求都能轻松应付,再加上它续航能力有所提升,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是一款不错的商务笔记本。上海诺浦贸易于09年11月19日-09年11月20日两天对该机限时降价,4600元的价格不容错过,喜欢这款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或专卖咨询购买。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