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ULV+独显 明基Joybook S43促销

2009年11月19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ULV+独显这一个配搭,在今年秋季以后开始流行起来。明基JoyBook再次发布一款 S43-LC10,低耗能高效能是它的特点。笔者了解到促销价格为4999元,比前一周当地平均报价低200元左右。有兴趣的来关注一下。


明基Joybook S43-LC10

  ULV笔记本由于是低耗能设计,所以它的外观会比同尺寸其他笔记本要轻薄,A面采用内膜漾印技术,下沉式转轴更加缩小了笔记本的体积,四个边角圆滑处理,整体感觉非常温和。悬浮式的键盘加强了手感,打字更舒服。屏幕方面采用14寸的16:9黄金分割比例的LED背光屏,分辨率达1366×768,显示效果不错。整个机身为2.1Kg,具有相当好的便携性,较大多数同尺寸笔记本轻了300g-400g。


明基Joybook S43-LC10

  配置方面,本机采用了主频为1.3GHz的低电压版Intel 奔腾双核 SU4100处理器,极大程度地节省了电能耗,标配2G DDR3内存和250G硬盘,处理速度更快。本机的特色是搭载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游戏性能虽然不是非常强,但是处理一般的图形任务和家庭娱乐足够用了。总体来说作为一款ULV笔记本,它的性能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编辑短评:今年推出了这么多的ULV独显笔记本啊,明基Joybook S43-LC10样式不错,性能也算是主流。如果是经常外出工作的人,那么这款笔记本应该很适合他。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