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镜走天下 尼康D90配18-105套装促销

2009年11月19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尼康D90自上市以来凭借高品质、高像素的画面呈现,销量十分可观。今天我们的经销商又推出了超值大套餐:尼康D90+尼康18-105VR+4G高速内存(质保终生)+高级摄影包+备用电池(质保18月)+2.0接口读卡器+1.5M三角架+清洁套装+液晶保护膜+全国联保发票=7888元。

  

  D90配有尼康全新DSLR短片功能,能够以每秒约24幅的流畅速度拍摄320×216像素、640×424像素或HD720p(1280×720像素)的短片。D90的传感器大于普通的便携式摄像机,它甚至在拍摄短片时也能保证具有更高的影像质量、优越的低噪点和高ISO感光度性能。使用尼克尔可更换镜头可使拍摄范围进一步扩大,从鱼眼镜头到广角镜头再到超远距离镜头,捕捉富有创意的短片或生活中为之动容的戏剧性事件。

  

  总体而言,尼康D90是一款动静两方面都有不错表现的专业单反,适合对尼康系统比较感兴趣的爱好者选购。借着再次降价的好机会,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尼康(Nikon)D90(单头套机18-105mmVR)

  参考价格 7888元(促销套餐)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