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级圣诞”当然要享受超级好礼

2009年11月19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入冬以来,多次冷空气来袭,北京已经迎来了多次大规模降雪,似乎宣告了承载着更多期望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在历经了经济危机的蛰伏期之后,很多企业都想在年末促销之际为自己选购一款超值的办公设备,而09年的OA市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亦出现了疲软状态,我们的办公设备生产商们是否会满足大家的期待呢?

  09年的0A市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出现疲态,佳能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根据佳能新近发布的200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虽然受日元较大升值、销售量下降等因素影响,佳能三季度依然持续保持赢利,净销售总额达到86.604亿美元。长久以来,佳能一直倡导“共生”的企业理念,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特在辞旧迎新之际全力推出了“超级圣诞”促销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2009年11月16日持续到12月31日,凡购买指定型号佳能数码复合机、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和传真机的用户,可获赠价值200—1000元不等的精美礼品,其中包括开水煲、瑜伽垫、豆浆机、液晶显示器、导航仪等等。促销产品中不但有iR 1024iF、iR 2320N/2420D、iR 2018i、iR 2022、iR 2022i等等经典黑白数码复合机型,iR C2550i/C3080i、iR C3180i等彩色数码复合机本次也加入到促销行列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促销活动中还特别预留了两天“佳能日”活动,届时将有工作人员亲临佳能办公设备认证店,为用户现场演示、讲解产品功能和日常保养知识。更多活动详情,请您登录佳能官网www.canon.com.cn查询。 本次佳能商务输出产品促销,是今年的第四次全国范围活动,无论是从促销产品范围,还是回馈用户的力度,都堪称重量级。作为老牌的OA厂商,多年来,佳能一直立足于中国用户的办公需求,以自身技术实力为基础,通过专业的办公设备帮助用户切实降低办公成本、改善办公环境。面对日渐细分的市场,佳能商务影像方案部以丰富的产品线、业内领先的品质保证为众多发展中的企业带来了定制化的办公享受。“超级圣诞”的推出,目的不仅在于要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更重要在于让更多的中国用户通过促销的契机让更多的用户体验、了解佳能商务输出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从而提升自己的商务办公品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