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环保 SolarStrap太阳能电池受关注

2009年11月19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2009年亚洲移动通讯展上,除了3G到4G的转变之一大的主题之外,环保也成为了重点突出的理念之一。在全球环境遭到严重破坏的今天,人们对于环保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而我们身边的物件也渐渐开始向环保化绿色化靠拢,手机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全球的手机有几十亿部,而这么多手机在反复充电中带来的电能损耗对于环境保护来说会造成极大的破坏,因此更为环保的太阳能电池也应运而生。


太阳能电池

SolarStrap太阳能电池

  在展会的现场,我们看到了来自北欧的一家生态技术公司Suntrica推出的新奇太阳能电池——SolarStrap。这个我们之前看到的太阳能电池不太一样,他是将太阳能电池板镶嵌在一块类皮革制品上,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我们可以任意将这块电池挂在外露的地方,比如你的书包上、比如棉服的侧兜上等等,非常方便的即可完成电池充电过程。

太阳能电池

可以悬挂在外露的地方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电池

多种充电插头

  而在充满电之后,这块电池可以提供相当于一块980毫安时电池的电量,虽然较小,但是别忘了,这块太阳能电池是随时都可以充电的。现场的工作人员还为我们展示了这块电池提供的多种手机数据口插头,可以说这款太阳能电池可以应用在目前世界上所有的移动终端上,还是非常方便的。

太阳能电池

不少人对环保的太阳能电池都非常感兴趣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