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新推“美厨女”概念受热捧 80后有共鸣

2009年11月19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她们是一群将下厨视为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的80后女性,追求烹饪带来的乐趣。她们富有亲和力,对生活充满热情,擅于在生活中发现美的存在。”前不久,美的集团旗下的美的厨卫事业部在位于北京北四环的终端门店举办了一场“美厨女”厨艺大比拼活动,新鲜的称呼,再加上美女和美食的相得益彰,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而这一概念也正是美的厨卫在此次厨电套装宣传活动上推出的。

  “美厨女”一词一经推出,各方反应十分火热,从一出现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捧,网上讨论“美厨女”的帖子更是络绎不绝。为什么“美厨女”这一词会如此受到网友追捧呢?其实不难发现,随着时代的变化,网络交流的便捷,各种新名词不断涌现。如驴友(是旅游的旅的谐音,泛指参加旅游,自助游的的朋友)、北漂族(来自四面八方的来北京从业的人,在北京没有北京户口没有房子,以租房为主)等等。这些新名词往往都代表了一类人的生活状态,让他们有认同感,引起共鸣,从而将他们聚到了一起。“美厨女”也正是这样,因为它代表了这样一群爱烹饪,会享受生活的80后女性们,所以才能得到她们的认同。

  80后的年轻人往往以独生子女较多,他们个性鲜明,看待事物往往有自己的眼光,自信、坦诚、有主见,对自己的生活差不多有了自主权,许多更是已经成家立室。80后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较成熟,会开始比较用心的经营自己,也有了自己独特的品味,知道什么样的自己才是最美的。她们在生活中开始能够发表自己的意见,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做饭对于她们享受可能更多于义务,所以“美厨女”对于她们来说自然是再贴切不过,引起她们的共鸣更是不足为奇。而作为美的日用家电集团下属的专业生产和销售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等厨房电器产品及提供最优秀的厨房生活解决方案供应商,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以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优质厨房生活。公司理念与“美厨女”的概念恰恰是不谋而合。

  但是美的厨卫为何此时推出“美厨女”的概念呢?据了解,美的厨卫前一段刚刚发布了四款新厨电套装:玲珑套餐、所爱套餐、苏荷套餐和名门套餐。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结合功能实用的厨电机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普通消费大众的欢迎。美的厨电产品一向以时尚、健康、人性化的形象示人,而“美厨女”的概念恰恰符合了美的品牌形象,将其人性化一面进行了充分的展现。“美厨女”健康形象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得到了他们的认同,而“美厨女”背后的美的厨卫产品必然也会因此得到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