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XM终谢幕 诺基亚X系列首作X3开卖

2009年11月19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作为诺基亚音乐市场上绝对的主导子品牌,XpressMusic系列自诞生以来就开始为芬兰人的全球市场份额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无论是昔日红遍全球的5310XM、5610XM还是如今炙手可热的5800XM、5530XM,似乎每一款XpressMusic系列手机都有着不俗的人气和销量成绩。不过在Nokia World 2009大会上,新生力量X系列却后来居上,彻底取代了XpressMusic系列。目前该系列首款产品诺基亚X3已经到货上海,欧酷网处该机仅售1399元,价格可谓非常平民,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从外形上看,X3采用了近一年来XpressMusic系列中少见的滑盖造型,不过在盒盖状态下,X3却有着与X6极为相似的身形。其中,除了拥有流畅的机身线条外,该机在两端也加入了不太明显的弧形曲线,依旧体现出刚柔并进的气质。诺基亚X3还拥有96 x 49.3 x 14.1 mm的三围尺寸,机身重量为103g,轻薄的机身带来便携性的提升。


  X3只是一款基于S40操作系统的非智能手机,但与5330XM、6260 slide等机型一样搭载了全新的S40第六版软件平台,并支持Java MIDP 2.0、Flash Lite 3.0等功能应用。该机供了对GSM 850/900/1800/1900MHz网络的支持,3G网络以及WLAN功能的缺失让这款性价比极高的音乐新机多少有些瑕疵。此外,该机还预置Nokia Maps 2.0版地图,支持立体声蓝牙、USB2.0等数据传输方式,并支持最高16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而在标配860mAh BL-4CT锂电池的情况下,该机可支持26小时连续音乐播放、7.5小时持续通话以及380小时待机时间。


诺基亚 X3
网络制式 GSM四频
屏幕参数 2.2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96.0 x 49.3 x 14.1 mm,103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MP3
视频播放 支持3gp、.mp4、.avi、.asf等视频格式
传输功能 蓝牙,USB
存储卡 最大支持 16 G microSD卡扩展,支持热插拔
待机时间 86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诺基亚X3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功能配置上都没有太多值得称赞之处,不过对于一款千元出头的音乐新机,如此表现至少可以给出合格的分数。在目前市售机型中,该机与5330XM的水准相当,但从成本控制来说X3无疑更为出色。此外,植入OVI商店不仅将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下载更新,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诺基亚互联网战略的推广步伐。相比X6透露出高达6000元的售价,造型并无太大差异的X3显然更具优势。若有手机方面的问题,可加入QQ群15694444,与编辑和手机经销商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