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画质的保证!六大超强镜头相机推荐

2009年11月20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数码相机的高速发展出乎很多人意料,当市场进入到成熟期之后,消费意识理性化在所难免,大部分摄影爱好者已不再过多的关注机器外观是否够酷、输出像素是否够高、镜头焦距是否够长、手动功能是否够全,屏幕尺寸是否够大,而是回归正道,把注意力集中在输出画质的优劣上。

  很多消费者一直都觉得,画质的优劣和像素的大小有直接关系。如果你也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其实真正能够影响数码相机输出画质的只有两个部件——感光元件和镜头。如果你还不理解,那我们就以人眼为例,眼球后面的视网膜就相当于感光元件,前面的晶状体、玻璃体、和角膜就相当于镜头里的镜片组,瞳孔相当于光圈,周围的捷状肌相当于对焦系统,人能否看的清楚前面的物体,完全取决于眼睛能否正常工作。

  由于受到数码单反相机平民化的冲击,目前国内市场,消费级数码相机的发展路线已经一分为二,一部分追求轻薄,走时尚、易用路线,满足家庭用户和年轻群体个性化的需求,另一部分追求高画质,在拥有大尺寸感光元件的同时,配备优质镜头,普遍具有大广角、大光圈,对外界光照条件的适应能力强,大量运用非球面镜片技术,在清晰度、对比度、画面亮度方面有着上佳的表现,虽然价高,但仍然热销到缺货。

  接下来,就让我们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目前在市场上可以买到的六款具备超强镜头的DC。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