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镜头单反套机急速降价 疯狂促销单反大搜罗

2009年11月2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索尼A900是索尼旗下的一款全画幅旗舰单反相机,拥有2400万像素及顶级的操控性能。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A900+索尼24-70mm镜头报价为25800元,购机还有专业单反包+索尼原装8G高速卡+专业脚架+索尼原装LCD屏保+清洁套装+备用电池+多层UV镜相送,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套机。

    索尼A900作为阿尔法系统第一款全画幅机身,性能自然十分强劲。外观方面索尼A900采用了机身手柄分离设计,机身采用铝镁合金制成,具有良好的防尘防水性能;机顶因为采用五棱镜而没有设计内闪;机身肩部首次安装了液晶屏幕,但是尺寸较小。背面索尼A900采用了一块3英寸的Xtra Fine液晶屏,像素为92万,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索尼在A900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首先全画幅尺寸的2400万像素CMOS,这块CMOS分辨率为6048 x 4032,属于目前135数码单反相机像素最高,感光度范围为ISO200-3200,快门速度范围为30-1/8000秒。

  

    取景器方面索尼A900具有100%的视野率及0.74倍的放大倍率,不输于佳能尼康的顶级机身;在取景方面索尼A900并没有加入LIVEVIEW功能,但是提供独特的智能预览功能却不输给LIVEVIEW。

    目前24-70镜头十分超值,搭配A900可谓绝配,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SONY) a900
[参考价格] 25800元(A900+索尼24-70mm镜头,送专业单反包+索尼原装8G高速卡+专业脚架+索尼原装LCD屏保+清洁套装+备用电池+多层UV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