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强3G终端阵营 09年联通十大手机盘点

2009年11月20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索尼爱立信K(索尼爱立信 U_1)

  入选理由:超越千万像素拍照智能

  用“一波三折”来形容索尼爱立信U_1的上市过程十分恰当,索尼爱立信U_1曾代号为“iDou”,后换名“Satio”,最终国内行货定名为索尼爱立信U_1,由将联通定制发售。

  索尼爱立信U_1机身尺寸为112.0×55.0×13.0毫米,机身顶端除了下陷设计的听筒外,还配置了视频通话镜头以及光线感应器,左侧上方还有指示灯。屏幕下方的三个按键采用了条形设计,分别为通话、菜单以及挂机按键。

行情联系方式(将经销商名称改为手机型号)

索尼爱立信 U_1

  索尼爱立信U_1主打多媒体拍照功能,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旗舰拍照产品,采用了DC的理念,配备氙气补光灯,设有滑动镜头盖。支持笑脸识别以及指触对焦。1200万像素拍照、S60第五版界面和高主频处理器(800MHz)这些优势足够入选。

行情联系方式(将经销商名称改为手机型号)

索尼爱立信 U_1 

  索尼爱立信F(索尼爱立信U100i)

  入选理由:将娱乐进行到底

  在经历了Walkman与Cyber-shot系列的各自为战,索尼爱立信在年内推出了全新的U系列,主打多媒体影音娱乐的U系列形成了U_1的高端定位、U100i的中高端定位。

  索尼爱立信U100i的外观造型沿袭了之前索尼爱立信W908c等产品的特色,圆润的边角设计与早期索尼爱立信滑盖机型十分相似。屏幕顶端为光线感应器以及左右游戏按键,可在待机状态下激活游戏列表界面。配备2.4英寸显示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行情联系方式(将经销商名称改为手机型号)

索尼爱立信 U100i

  索尼爱立信U100主打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支持TrackID功能,通过用户录制的音乐部分在网络中进行匹配,并且回馈音乐信息,识别率较高。作为一款支持WCDMA网络制式的3G手机,索尼爱立信U100i还内置了网络浏览器,借助联通WCDMA网络可以进行WWW以及WAP地址页面的浏览操作,并且可进行画面缩放、预览显示。定位中端非触控手机市场的索尼爱立信U100i具备着主流的机身功能以及较为新颖的娱乐方式,对于时尚的年轻一族而言,有着不小的诱惑力。

行情联系方式(将经销商名称改为手机型号)

索尼爱立信 U100i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