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天翼双卡双待 三星双屏翻盖W589评测

2009年11月2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双卡双待手机是近年来才流行起来的概念,这种手机可以在两种通信网络中保持同时在线,以极具实用性的特点迅速被用户接受,相比双卡双待机刚出来时高昂的价格,目前随着用户需求增加以及山寨对于双卡双待市场的重视促使了这个领域的技术台阶降低,自然就出现了大量的中低端双卡双待机。


三星 SCH-W589

  双卡双待功能对于一些拥有两个或多个号码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他们不必同时携带两个以上的电话即可以让两张SIM卡同时工作,对于一些商务人士尤其适用,他们经常是生活和工作分别使用不同的号码。三星很早就涉足双卡双待手机生产,因此对于双卡双待手机三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三星W589是三星最新一款双卡双待机,它采用经典的滑盖机身设计,商务风浓重。下面带来它的详细评测。

先评后测:

  双卡双待手机的目标用户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商务人士了,一些在善于社交或者经常外出的人士(例如异地求职的学生)对双卡双待功能的需求也是非处男迫切的,手机定位的改变将会体现在手机的外观和性能上。但是从三星W589的外观可以看到它依然是偏重商务风,但是它的功能表现如何呢,又能否突破传统商务手机一贯的表现呢。


三星W589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