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天翼双卡双待 三星双屏翻盖W589评测

2009年11月2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外观设计:

  三星W589采用翻盖设计,机身线条硬朗。黑色的主色调加上金色的金属镀边更想表达手机商务的气息。三星W589手机正面有一个彩色外屏,由于采用镜面设计,因此很容易沾染指纹,需要经常清理。另外,扬声器被安排在外显示屏下方。手机尺寸是48.9x103.7x15.6mm,重量为110.8克,作为一款偏重商务的手机,把它握在手中大小适中,不过如果是女性用户可能会觉得有点大。


三星W589采用翻盖设计

  手机内屏采用2.6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让人意外的是该屏幕还支持触摸功能。三星W589的内屏采用电阻式触摸屏,对于手指直接触摸灵敏度不高,适宜采用指甲或者手写笔操作。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不错,亮度和色彩表现丰富,即使在户外也能获得清晰的画面。


三星W589的外屏

  三星W589手机整体采用工程塑料作为材质,并且在手机背面加入了磨砂工艺,能有效地放置手机滑落。手机下沉式翻盖设计虽然简单,没有采用主流的力阻、一键翻盖等新技术,但是W589屏幕弹开的力度掌握得比较好,并且在手机翻开约60度的时候会有加速力使得手机完全打开。


三星W589手写笔

  虽然三星W589在外观设计上做工精良,但是缺点也是有的。例如W589采用大面积的黑色,使得手机看起来塑胶味比较重,尽管外屏采用镜面设计想借以改善黑色带来的沉闷,但是又和商务显得有点不搭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